四、

 Vegas在床上躺啦几天,饭都是magao送进来的。修养啦几天也没有大碍啦。

  magao蹦蹦跳跳的走进来开心的说道哥,我们学校组织夏令营可以带家长哥哥你可以陪我一起去嘛反正你这几天也没有事干。Vegas一直对magao很宠溺想了想,最近确实没事干不如陪magao散散心。好呀!可以 ,我给父亲说一声,好!

  Vegas来到甘的办公室门口敲了敲门,进来吧甘说道甘正在看文件看了Vegas一眼。怎么了有事? magao想要我跟他一起去夏令营,甘想了想,他要是跟着去啦说不定还可以!哈哈。好啊我跟你们一起去

  为什么?Vegas警惕的看着他。怕他在做出什么事情来。怎么我跟你们一起去不行嘛嗯?听话不然你知道有什么后果甘得意的看了Vegas一眼。随你的便吧

  在饭桌上甘通知啦magao一起去,magao还有一点小惊讶难道爸真的学会爱我们啦嘛!居然主动要求一起去夏令营真奇怪。magao愣愣的点了点头说道好叭!

  第二天三人收拾好行李一起出发啦在此期间甘一直摸着Vegas的屁股 心里感叹真软!不愧是他生的,Vegas这一路上的坐寝难安,他讨厌这种感觉但是不能反抗

  终于抵达目的地 甘才放开他的咸猪手,

评论(3)

热度(18)